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0/11/28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爭艷館~花之圓舞曲03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台北国際花卉博覧会リポート

TAIPEI INT'L FLOWER EXPO 報導

花之圓舞曲 觀花植物特展

位置:爭艷館A

展期:1126日~1205

 

搖滾花讚 The Fairies of Rock

設計單位:台北市花綠小站花店協會

花綠小站的會員我有好多認識的啊~他們齊心合力的完成這個作品,令人感佩。整體的空間感很剛好,不會有擁擠感,色彩也很明亮,看起來就很舒服。晚上才剛看完 K-ON!輕音少女卡通,對於這一組會特別有感覺,用花藝設計佈置而成的整套爵士鼓、地上與牆上的吉他,齊奏出歡樂的樂音。

我很喜歡這個大鼓的設計,用中央的空間來打破呆板的印象。鈸的設計也很有創意,我不放照片了~親自來看才有趣!


琴音慶樂 Piano

設計單位:台灣區觀賞植物運銷合作社

鋼琴的主題非常突出,中央的琴鍵是用三個顏色的玫瑰聖誕紅與拼組而成,展示效果超讚。後方的好像大鍵琴的風管,高高低低韻律排列,流洩出動人音符。(點小圖有大圖可欣賞)

鋼琴內裝的是蝴蝶蘭與聖誕紅,創意雖有,但我覺得擺太多、太擠了!我還介意地面上與左右兩側一些小擺飾的元素太雜,和主題不太搭。

.

舞吧!花精靈 Dance! Flower Fairies

設計單位:中華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

用立牌設計的花精靈非常有動感的在作品間飛舞,各種色彩的框架將空間分割的很碎,切花一組組在框架下或框上當作陪襯的角色,以烘托花精靈。解說牌內容和現場設計不符?

花精靈的設計似乎比花來好看。


1 則留言:

  1. 超感謝您的解答!
    要不我真以為它是外星植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