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0/11/22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寰宇庭園區系列報導06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台北国際花卉博覧会リポート

TAIPEI INTL FLOWER EXPO報導

寰宇庭園區 國際戶外庭園競賽

展期:2010/11/62011/4/25

.

大韓民國庭園大長今庭園

參展機構:Korea Flower Production Farming Association 韓國花卉生產者協會

設計施工:ESPACE Landscape Architecture

在這節骨眼上介紹寰宇庭園區的大韓民國庭園似乎不太好,但是若以批評的角度來看,應該會更大家更有興頭。設計上以韓國鄉居景色為主題,中央水車房與茅草亭兩個建築靠太近,顯得非常擁擠。植物配置得雜亂無章參差不齊,連照相要取個好角度都不容易。韓國特色的植物沒有設計在內相當可惜,好歹種幾株人參還比較能夠吸引人些(即使假的也無妨)。

一進紅箭門迎來兩尊金童玉女是怎樣啊~!保證讓一堆老先生、老太太倒退三步先,太不吉利了!雖然大長今在台灣大紅特紅,但是男女主角被作成這副尊容,會讓很多迷哥迷姐留下幾滴清淚的。右圖是花博十大不可思議之一的「謎之××罈」。


這兩尊可得請主辦單位特別觀照一下,以免慘遭不測。

花博十大不可思議之一「倒轉水車」的探奇地點。要不是有人眼尖,我也沒有發覺的說。完全顛覆力學原理的水車,因為轉動的方向與水推動的方向相反,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後來再去看時已經修好裝對了)


2 則留言:

  1. 謎之××罈 and 倒轉水車.... 我要笑死了!!!!!!!!!!!

    回覆刪除
  2. 金童玉女 + 謎之XX罈 !!

    老師你形容得太爆笑了.害我ㄧ口咖啡噗哧在鍵盤上.光是清理就花了快半小時!......這筆帳---當然還是算在韓國人頭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