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0/11/27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爭艷館~花之圓舞曲02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台北国際花卉博覧会リポート

TAIPEI INT'L FLOWER EXPO 報導

花之圓舞曲 觀花植物特展

位置:爭艷館A

展期:1126日~1205

 

生命的禮獻 Life’s Gifts

設計單位:中華盆花發展協會組合盆栽推廣委員會

大大的禮物盒裝的是什麼樣的禮物?裡面的花兒迫不及待的蹦出來漏了餡,看解說牌的說明才知道這代表種子,用代表新生的東西來獻上祝福,是非常有意義的設計理念。

大小盒子以綠牆手法作成,連緞帶上都是滿滿的玫瑰花。


精靈喜頌 Fairy Jubilee

設計單位:中華盆花發展協會組合盆栽推廣委員會

哈哈~~遠看像大紙杯盛著花,看說明牌才知道這是音箱。小花精靈用這些特大號的擴音器向世間放送用花草譜成的樂音。

閃亮的火鶴有人說像假的,這是貨真價實的真花呦~倒是擴音器內的觀賞鳳梨是用噴漆噴上顏色已增加色彩效果,照樣算真還是假?


.
精靈旋樂
Music Box

設計單位:台灣蘭花育種者協會

很直接傳達音樂盒的概念,幾個圓形的音樂盒上有花精靈輕快的跳著圓舞曲。

另一側有一個方形的音樂盒,打開傾瀉出美麗的花之圓舞曲。(碎碎唸:展出主題是花之圓舞曲哩~展場音樂怎麼不放這個。更扯的是外面廣場放新年的喜慶音樂,拜託!聖誕節都還沒到好不好,太誇張了!)


2 則留言:

  1. 音樂盒??
    怎麼有點像是辛亥路那邊很多的"木板盒子"
    XDDD

    回覆刪除
  2. 老師:最後一張是伏筆嗎?很像那個說.....你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