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04/28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爭艷館~2011台灣花卉展 3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台北国際花卉博覧会

2010 TAIPEI INTL FLOWER EXPO

台灣花卉之星百變秀

位置:爭艷館A

展期:416日~425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單位:台北花卉產銷公司

.

台灣花卉精品區

展場總監:周宇凱

這區實在太讚了!由6位創意十足、技藝精湛的花藝設計師,利用台灣生產的高品質花卉,使用新穎的手法作為精品花禮。展場像6扇百貨公司的精品櫥窗,每組有不同的場景色調與設計風格,展示各種盆花與切花的應用設計,還有6個桌面擺放精緻的小花禮,好像一個個精緻的蛋糕,這用來送人會讓受禮者喜歡到不行吧!

.

周宇凱

材料以蘭花為主,有8組蘭花的盆栽設計,手法上簡單大方,完全以呈現蘭花之美為主,不做過多的裝飾。小花禮是小玻璃圓球裝上一小捧像熱情如火的火焰百合,用來表達送禮者熾熱的心意很好用。




潘信綜

清新的白、綠雙色為基調,呈現爽朗快意的風格。讓我想到日本流行的森林系女孩,那種淡淡輕輕的感覺。其中用拖鞋蘭設計的組合盆栽,好想抱一盆回家啊!小花禮是可愛的鮮花手捲,嚐起來會是怎樣的甜蜜滋味?




.

吳維宏

這就是我的菜啊~~身為獅子座的我,橘黃色算是本命色吧,向日葵也是公認的獅子座星座花,所以這組是為我設計的嗎?(謎之音:有人瘋了請無視~)從粉橘—黃到深橘的漸層變化極富層次,讓這組雖然色彩濃重但令人感到和諧。小花禮是插非洲菊的玻璃水杯,這可愛的花器可以重複再利用。




.

孫曼潞

紅色基調配上富現代感與極簡風的設計手法,讓這組最像會發生在百貨公司精品中。花的表情單純、作法簡單,看了之後模擬一下應該人人都會,如此花卉推廣應用就算是成功的。小花禮是小菊製作的可愛小西點,花樣多到好像蛋糕店中的商品。




.

李嘉偉

大膽的粉與黑強烈對比,黑色的容器與配件,完全凸顯粉色嬌嫩的花朵。圓形密插的花與不規則的架構間的錯落安排,是設計手法高妙的地方。小花禮是杯子蛋糕,大家喜歡什麼口味的啊?




.

黃家政

這組以觀葉盆栽為主,只利用盆器與植物造型的搭配,再加上一點小裝飾,就是花市尋常無奇的盆栽搖身一變為室內佈置的貴客。真應了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小花禮是仙人掌蛋糕,這是款保證大賣、熱賣的商品啊!





1 則留言:

  1. 實在是太美太美....尤其經由老師的手所拍攝出來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