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7/01/09

LOHAS就是快樂的過生活

我家也有綠生活


身為住在綠星球綠社區綠屋頂的綠心人,過的當然是綠生活!

順風搭上這班「樂活LOHAS」的車,心理其實嘀咕著我夠資格講樂活嗎?看看人家網站上所講的,我好像達不到幾樣,客廳裡四大櫥、衣櫃裡N大箱的珍藏(玩具啦!),讓我和樂活的距離越來越遠,只能說「我為『快樂』而活,而且活得很『快樂』」。

不過話說回來,至少有一項拿的出來的~~就是……我有種花(講大聲一點!)。所以這本小冊裡關於花卉DIY的示範都是我出一張嘴,然後由老婆示範演出。兩個人張羅一個禮拜,編輯、攝影來我家忙翻天拍到半夜,結果聽說兩人的小名差點從書上消失,這………實在是~~唉!出版社大大有良心,沒有枉費我一家子努力推廣種花樂活的熱誠啊!(花時間、花精神而且材料完全自費,哪裡找這麼好用的示範者。)

看著書上的內容,想著有這本小冊子的人,能夠學著試看看怎麼簡單地DIY種花,那也是值得的,不計較也是樂活啊!這陣子7-11的店裡都有陳列,可以先到這裡看看內容。(偷偷講,有關種花的內容不到一半喔!)



1 則留言:

  1. 恭喜!又出書了!

    祝新的一年, 名氣更響亮!挖更多寶與有家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