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7/03/22

社子花卉廣場-多肉植物特展

肉肉的家族又要秀了!


我每週必去的「社子花卉廣場」,將於3/31~4/30辦理「多肉植物特展」。這次有「台灣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協會」會員支持展出,想必精彩可期,愛花人可以抽空去欣賞這些奇奇怪怪的植物。想從前(會這樣講就是老了 =.=!)我也是這圈子的玩家,最多的時候在自家的兩個小窗台種了300多種可愛的肉肉植物(謎之音:其實是長很噁心的比較多),曾經讓綠生活雜誌來採訪過,也參加日本的多肉植物協會。現在種得沒那麼多,但是接近100種應該還是有的。台灣這幾年也成立協會了喔,不過不才還沒有加入(謎之音:撐什麼撐啊!)

這類植物隨便養隨便長,大家應該都知道。但是除了有普通的仙人掌、蘆薈、石蓮花…等這些普通的東西之外,奇怪的東東還真是不勝枚舉。長得很噁的,也有美麗似花的,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像植物的植物最猛。這次展出還邀請到協會發起人之一的李梅華小姐分享多肉植物栽培心得,機會難得,愛花人可別錯過了。


課程時間為3月31日4月7日

下午14:30~15:30,一小時的課程時間


網路報名請按下面地址

study2@gardenmall.com.tw



2 則留言:

  1. >"<
    我找不到你的人!!
    公魚已經被我養死了啦!!
    剩二隻母魚..
    快點領回吧..
    其中一隻母魚大肚子了..
    我不想再殘害他們了啦!!!

    回覆刪除
  2. 喂!這是愛花人集合哩,不是愛魚人集合,老是來亂。拿魚殺過來,我放樓上種睡蓮的花缽,讓他們回歸自然。生一大堆再還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