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7/10/31

2007台北國際花展現場實況照片集-1

2007 Taipei International Flower Exhibition

現場實況最速報!------主題形象區

-
        10
31日開幕的2007台北國際花展,讓我中午飯也不吃的衝進會場,果然不負所望,精彩非凡的展出,各位愛花人不要錯過12年來難得再度呈現的花卉大展演。第一手實況照片與逛場攻略,請愛花人仔細瞧來!

1、請一早10點開幕就去排隊入場,一些大場景拍照時比較不會被太多遊人擋到,下午我想一定是摩肩擦踵人擠人,儘量抽空在非假日去,假日人多可以預期。新嚐試辦理的晚上6-9點星光票時間,不知道人會不會爆多,總之~早就對了。

2、想拍照的話,有時機先拍花卉佈置的大場景與花藝作品,再來慢慢拍細節。尤其外國廠商與蘭花比賽區與攤位,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花不容錯過。

3、建議逛場順序是主題「主題形象區」「企業團體形象區」「花藝展演區」「國際形象區」「精緻蘭花區」「國內外廠商區」。這樣走最順,而且最後買花作Ending才不會空手回啊!

4、用心看大約要2-3小時,預祝大家看得盡興愉快、拍到手軟,記憶體與電池要帶夠。如果有時間可以上世貿的2樓,從中庭俯拍下來也很棒。

以下是分區實況照片,向隅的愛花人就看照片解饑止渴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