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7/10/31

2007台北國際花展現場實況照片集-2

2007 Taipei International Flower Exhibition

現場實況最速報!------企業團體形象區


  企業團體形象當然是有 實力的企業與花卉團體組織打形象的地方。這區展出最讓我驚艷的是福埠公司的高品質切花品種展示,他們採用各種粉彩色系的花朵為主軸,拼出極富浪漫色彩的綺麗世界,吸引很多女性朋友在這攤流連忘返。而進口切花第一把交椅的弘大公司,則使用澳洲、泰國與荷蘭等地進口切花所設計的豔麗花柱,其中有芍藥、帝王花、針墊花、袋鼠爪花…等罕見花卉,別忘了仔細一朵朵鑑賞(我可是每種都拍,因為能去澳洲不知何年何月啊!)。台和公司則主推花寶愛花園的網站,這是花卉界虛擬通路經營最具規模的了,他家的主力—「花寶系列」產品還真是歷久不衰,仍是這次展出的主角。牛記花卉、育品生科公司與一心生科公司等公司以蘭花為主,可惜場地設計稍亂了些。台灣區花卉輸出公會以切花作主佈置,簡單大方呈現台灣切花品質的實力。其他印象較深刻的展出紅色斑紋粗肋草的玖華公司,這植物我好想買,去年在泰國就買了三本粗肋草的專書,因為在那玩粗肋草的風氣就像台灣玩蘭花一樣,珍貴品種都是以數十萬元計的,所以買幾棵來種,過過百萬富翁的乾癮也不錯。
-



2 則留言:

  1. 有紅色斑葉粗肋草的那家公司叫"玖華"唷

    你的國際花展紀實 照片拍的很讚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告知。
    我已經把他名字放上去了!
    也謝謝你讚美,我不小心將圖片解析度調太小
    以至於跑起來的圖看來糊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