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8/07/23

「愛花人集合」入圍部落格觀察之「藍眼關注」,請愛花人多多支持!

愛花人集合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關注

請愛花人多多支持!

這是什麼鬼啊?

部落格觀察是一個可以即時偵測blog成長和排名的一個小工具。它總合了搜尋、連結、訂閱RSS、網摘與輪播的各項數值,經過公式的計算組合後,產生各種分數與排名←官方說法

是目前華文圈參加人數最多、公信力也最高的東東,我開始寫部落格不久發現它後,就馬上參加並他裝在我的部落上。然後~~~每天盯著排名看。

說名次不重要是騙人的(不重要,那為什麼要裝?),因為他代表一種自我成長與寫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人看、有沒有發揮效用的數據依據。

看著數字一直持續穩定成長中,就知道喜歡花的人真的滿多的

目前(2007/7/23)的「部落格觀察」

68257 Blog 列入排行

「愛花人集合」排在第1440名,落點是(97.89%)

成績應該還不錯,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突然有網友通知我入圍「藍眼關注」,這又是什麼鬼?

查了一下,「藍眼觀注是部落格觀察提供的的一種獎章制度,每週汲取30個部落格,由 Blogger 的投票來產生。

喔喔,似乎是部落客互相推舉的獎項,得獎的只是肯定,可以得到一張小貼紙,放在部落格上野人自曝一番而已,哈哈。

這種東西沒有無妨,有了更好,所以~~~還是懇請愛花人來投票啦!

因投票資格必須是擁有部落格的部落客,而且要有參加部落格觀察

不會弄的的話,請看下面「小Ken思路不轉彎」網友的教學。

[BlogLook] 部落格觀察全教學,註冊、登入、新增網誌、認領一氣喝成



7 則留言:

  1. 投了 在辦公室偷偷用,果真不行 太緊張了看不到按哪裡投票,一直按愛花人集合,ㄚ畫面一直跳回到您的格中,回家現在又試,就看到投票2個字囉,感覺有點奇怪,在辦公室好像鬼打牆喔

    回覆刪除
  2. yumi剛好能投票喔...給您++油囉...我投票拉˙ˇ˙

    回覆刪除
  3. TO:yaoshumaan、yumihsin
    感謝兩位費心支持,但願能藉由這次投票的活動,讓我這被更多愛花人發現。

    我有在另一篇回應蘭花嫩芽被吃掉的問題唷~

    回覆刪除
  4. 恭賀入圍已投給您了,祝順利當選 :)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了,謝謝您非常詳細的回覆蘭花嫩芽被吃掉的問題,當了幾天柯南太難了,就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6. TO:orden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卯足力在我的天地裡與愛花人分享花草的美好。

    TO:yaoshumaan
    和我一樣看得很開啊@@~

    回覆刪除
  7. 老師:怎麼訂閱你的部落格呢?我想讓更多愛花的人知道怎麼照顧花耶..

    綠心:
    感謝你的推薦,可以按右邊有訂閱rss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