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8/08/12

太感恩啦!我又得獎了~~泣!

年度最佳心狠手辣部落格首獎

視參賽為家常便飯的本格,又厚臉皮參加2008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居然榮獲年度最佳「心狠手辣」部落格首獎。
什麼鬼啊~~掀桌
(╯‵皿′)╯╧═╧!
本人溫文儒雅,且格內充滿安祥和諧溫馨感人的內容,哪來心狠手辣。

心腸狠毒,手段殘忍。如:綁匪將人質撕票的行徑,心狠手辣,令人髮指!或作心毒手辣

這是什麼評語(心有戚戚焉 ~.~)。是在說我對我的花的態度嗎?(謎之音:中肯!)。我頂多對花施以不理不睬、隨之自生自滅(謎之音:所以養死的還真不少哦~)。哪有像各位愛花人常常對花幹出「撕票的行徑」。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花兒適應不了我,自討苦吃。要我去適應花兒~休想。我家現在生長的花,都是經過「人為」錘鍊而存活下來的。我養的活,各位愛花人更會養的頭好壯壯、花繁葉茂、美不勝收。所以奉勸愛花人,買花的時候要先看看自己的環境(光照、溫度、溼度、風力…),以及自己的斤兩(能為花付出多少心力,對栽培的知識與技能…)再來選適合的花。這可勉強不來,硬湊合的話,不是落得悲歡離合總是一場夢,便是低頭垂淚無語問蒼天啊T.T

下面照片是經過我心狠手辣之下,氣息尚存的花,給各位愛花人聞香一下~首先是6樓屋頂一角,各位是否覺得她們很口憐啊!

.


陽台一角,我這一角還真大角~。這邊光線好,是炙熱的地獄。鐵窗的花架上主要以多肉植物與耐曬的蘭花為主。內側靠牆則以觀葉植物居多,看到我連牆壁上都掛滿了嗎?

.

去年的7樓屋頂花園,當時買比較多盆花與草花,所以春天洋溢著繽紛的幸福色彩(謎之音:超噁~)。今年買比較少,感覺失色很多。

.


7 則留言:

  1. 哈哈 這是什麼獎?? 你的花園花好像也活得很好呀!至少我家的花一定羨慕死了
    像我就不管我家的花啦,食花兇手仍然逍遙中,我已經讓花兒們自立自強了.

    回覆刪除
  2. ㄟ~六樓頂樓
    光聽我就懶的爬上去
    能有這般光景
    枝繁葉茂
    很棒ㄋ
    像個空中花園哩

    我上次聽說台北有再推都市酵母
    六年計畫
    就是從自家陽台種起
    鄰居見狀也會跟著美化陽台
    看來你家蠻適合的~推

    回覆刪除
  3. 這花園太棒囉
    我也是住高樓的
    真的不容易管理
    現在在我家小陽台"苟延殘喘"活下來的花卉實在不多呢
    繼續努力栽培~~~

    回覆刪除
  4. 小明笑出來了XD

    但很開心能逛您的優格呢~

    好多美美的花朵~超棒的~

    不過那個kuso的大獎logo還真的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5. 感謝各位支持我得這個獎
    這時在太Kuso了啦 >0

    回覆刪除
  6. 看到了蕃茉莉 射干...
    上了週一晚上的課知道不要太常澆水
    否則重從埔心帶回的射干也不致淹沒.

    回覆刪除
  7. 我愛故我在2010/6/2 晚上11:08

    雖然已經是馬後泡了這麼優還是要推~~~~~~~~~~~~~~一下啦!老師:每次要把花花草草搬到六樓你真的不會想要辣手摧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