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9/12/24

社子迎花博—2010年台北蘭花節報導~3

蘭花花禮展區

這個展區大家一定會喜歡,因為過年馬上就到了,愛花人都想在家裡擺上一盆耐久又亮麗鮮艷的蘭花,可以讓家裡蓬蓽生輝,洋溢新春氣息。當然,買一盆送親友,送者體面、受者實惠,是大家都很歡迎的禮品。這次展出的作品,簡單、繁複都有,豪華、簡樸兼備。個人覺得也的作品搞得太花俏、裝飾品擺太多,不知到蘭花是主角還是配角。有的作品則能凸顯蘭花的優雅美麗,我深覺那才是好作品。放幾張我喜歡的照片,還有更多得要各位愛花人親自去看才好。提醒一下,因為展區切成兩部份,愛花人可別錯過了。還有~~這個展區有個角落,是士林區農會提供的國蘭展出,盆盆氣韻高雅,喜好國蘭的愛花人得看仔細。


看完漂亮的蘭花也許會很心動的想買、想種呵~~~這次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在自有的君臨花坊進了一大批蝴蝶蘭,也在停車場畫出一個展售區,邀請參展蘭園在此直銷自家生產的蘭花,品質好、價格是很誇張的便宜。我逛到這裡已經4點多,許多蘭園佈置好就收了(明天才正式開始),但我還是趁機買到好花,就是下面這張迷你文心蘭,花色超讚~迷死人了!明後天有機會去的話,還會大開殺戒去破財的,隨意找幾張販售區有賣的蘭花放上來給大家欣賞,美麗吧!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謎之音:話說27日下午某人會在蘭展現場吹牛,不知道愛花人要不要糾團來捧場、順便大採購啊!)


10 則留言:

  1. 老師買的那文心蘭好漂亮!
    :D

    回覆刪除
  2. 那種文心蘭要很多陽光嗎?

    回覆刪除
  3. 吹牛?沒有人會這樣認為吧!怎麼沒有公佈時間主題?

    回覆刪除
  4. 漂浮的冰淇淋2009/12/25 中午12:42

    我喜歡文心蘭~~~
    但在秋石斛開花前,
    我應該沒有信心再養一盆蘭花吧

    回覆刪除
  5. 可惜這種文心蘭顏色真的很可愛
    真糟糕我可以接受拖鞋蘭,但我不喜歡國蘭ㄋㄟ,那太有氣質不適合我,哈...

    回覆刪除
  6. 哇!超漂亮的耶!

    回覆刪除
  7. 請問展覽的時間和地點,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8. 這株青蘋果顏色的蘭花超美的
    一定不便宜吧

    回覆刪除
  9. 非常謝謝陳達人提供的訊息,我住士林百齡橋下的堤防邊巷子裡,到會場很近騎摩托車應很快即能到會場。
    我愛畫花卻不懂得種花,您的部落格恰好能提供我這方面的缺憾,尤其您的著作讓我除了畫花之外而能更深入了解花,花具有具象的外型,卻有無限抽象的內涵。
    承您介紹文林北路的園藝社,才知道離家很近的地方就有美麗的花園,到那裡買了一些花,因而有了三色堇與大岩桐的新創作,還買了您曾介紹的白頭翁,再次謝謝您豐富的內容與提供的訊息。

    回覆刪除
  10. 想去看蘭花的人2009/12/30 晚上11:44

    花照的很漂亮XDD
    讓我心動的想要去,
    想請問在花草遊戲裡面贈送的入場券是只能折抵五塊錢,
    還是免門票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