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0/03/12

帥哥尼克出書了,請愛花人多支持

超好用!春香草體驗

香草植物迷人的香氣總是讓人感到心情舒暢,溫順的香草茶、加入香草調味的美食,都讓生活更富有樂趣。在花園種了各種香草的香草達人尼克,喜歡在花園裡和香草說說話,讓香草植物們的香氣與色彩融入到每個日子裡。

因為香草是如此的無所不在,我們特別選定了春風徐徐的週末午後,邀請愛生活的朋友們一同來認識香草,讓香草大男孩尼克帶大家體驗香草植物獨一無二的魅力!

313日下午兩點,與愛生活的朋友們相約台北花卉村萬象廣場,一同在春日微風下,從視覺的饗宴,到滋味的潤澤,細細品嘗尼克帶給我們香草的美好體驗…… 

想體驗不一樣的香草生活,趕快到請上「愛生活手記」報名,預先報名者活動當日可免費獲得草花1盆,名額有限!請盡速上愛生活官網報名!

 

詳細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花卉村萬象廣場【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活動時間:2010年3月13日14:00~15:00

主辦單位:麥浩斯出版社

合辦單位:台北花卉村‧和香草說說話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麥浩斯出版 2500-7578*3376 楊佩穎


以上是活動新聞稿,好友出書鼎力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