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0/12/29

2011台北蘭花節開展了

台北歲末年終的蘭花盛會
時間:12/31()1/9()  10:0018:00

地點:台北花卉村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

官網:http://www.gardenmall.com.tw/2011/orchid/b1.html

交通資訊:http://www.gardenmall.com.tw/2011/orchid/h.html

門票訊息:http://www.gardenmall.com.tw/2011/orchid/f.html .

為什麼官方為定義為「最歡樂的蘭花小花博」哩?應該是兼顧大人賞蘭與小孩遊樂兩個主題吧!大人賞花最怕小鬼煩吵,所以有個好地方「氣墊嘉年華」給她們一旁玩耍去也不錯,這樣才可悠閒的靜靜賞花。

此次「台北蘭花節」展出分為幾個項目,有12組整場的佈置設計,並邀請花藝名家設計120組花禮。還有我喜歡的各種珍奇蘭花參展,上次帶社區大學的同學到花卉村參觀,就已經見到比臉大的嘉德麗雅蘭了!在花卉村的君臨花坊與花展現場,還有蘭花專家現場定時導覽解說,讓大家更能看懂門道,所以趁歲末年終的假期,可別怕寒流龜在家睡覺,要爬起來賞蘭花啦!

內行的別錯過旁邊邀請各地蘭園來展售的攤位,各色奇珍逸品都有,去年我可在這消費不少哩( 戰果請看這裡 )!



1 則留言:

  1. 去年蘭花展買了一株迷你文心蘭.價格超便宜.今年11月中又開出粉紅的花來.花期約3個星期.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