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01/13

2011 臺北茶花展

百年好合

2011 Taipei Camellia Show

2011 台北椿展

.

台北市每年歲末年終的賞花季,從11月的士林官邸菊展開始,接著的第二檔就是在陽明山半山腰「花卉試驗中心」的台北茶花展。我幾乎年年都去,也因此賞得無數華麗、高貴、嬌艷、清純、樸素…等富有百種風情的各色各樣茶花品種。課堂上放給同學欣賞時總是讚嘆聲不斷,既然看圖都這麼美了,何不搭便捷的公車上來親眼看呢?捷運坐到士林站或劍潭站,只要有到華崗或陽明山的公車幾乎都可以搭。(因為當地極難停車且仰德大道假日有管制車輛通行,建議大家搭公車上去賞花)下車站名是「山仔后派出所」,怕錯過可以詢問司機先生。下車後可以看到一個加油站,花卉試驗中心的入口就在旁邊。開幕與假日有舉辦小活動,詳情請看官網

地點:花卉試驗中心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四段17532

電話:(022861-6361

時間:100114日~123
.

 

歷年「臺北茶花展」報導

2007臺北茶花展~暗戀.茶花園

情定花徑間~2009臺北茶花展

2010臺北茶花展似曾相識

2010臺北茶花展報導~1

2010臺北茶花展報導~2



1 則留言:

  1. 請問今年過年的茶花展會在何時舉辦呢?現場有展售嗎?我好想種茶花,但沒機會看到大行展覽,聽說建國花市及新竹都有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