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02/06

新春換桌布,寒櫻陪妳好心情

春神來了怎知到?寒櫻提早來報到!

新春新氣象,台北好不容易打破陰霾,迎來3天的和煦陽光。今早特別去看這群寒櫻,在陽光映照與藍天襯托之下,美麗得不禁讚嘆此景只似天上來。特將原吋圖放上來,給各位愛花人當桌布使用,祝福美麗的寒櫻能為大家帶來好心情!(點下圖會有大圖可另存新檔使用)

換上桌布的愛花人煩請留言說一聲哩,讓我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桌上也能迎來春天 ^^



7 則留言:

  1. 老師:
    報告,我很聽話,用您拍的美麗照片作桌面.請問一下,是那裏的春櫻?謝謝!元宵快樂!

    回覆刪除
  2. 今早換上新的電腦桌布
    讓人精神一振
    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很棒---
    連班上自閉症的孩子發現
    都端看好久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3. 好家在!昨天中午有領著兩位同事一去賞這片寒櫻,有拍照,但沒老師拍的好。
    看今天變天成這樣雨打寒櫻也挺淒美的,還未賞的網友要快ㄜ。

    回覆刪除
  4. 老師拍的寒櫻真美!
    我也換了美美的桌布
    看了心情真好
    謝謝老師提供的照片! ^_^

    回覆刪除
  5. 老师的桌布我拿去了,谢!
    日本四月的春樱在等着我拍照做桌布呢,这个刚好让我先热热身。

    回覆刪除
  6. 潛水多時,終於被這張繽紛到不行的照片給釣上水面了 Orz...
    尤其是最近這幾天天氣又突變,開始冷到不行,
    真令人忍不住想高唱:「春天那欸這呢寒~~」
    但是還好有綠心老師的這張寒櫻桌布,看著會心情大好呢!
    大感謝~~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送給這美麗的桌布,
    花美,天氣好心情 也特別快樂。
    中正紀念堂志工 藍月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