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03/29

「2012花現台北」花綠空間A 02

花綠空間A

展期:2012/03/232012/04/08

展區:花博公園爭艷館A

.

遊戲空間

參展單位:台北市園藝花卉業職業工會

設計總監:薛徐發

內容:鞦韆與溜滑梯為主架構來描述設計主題,鞦韆還算生動,但溜滑梯就可惜了點,如果是曲線造型就好了。




參展單位: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

設計總監:陳惠媚

內容:很精彩,雖然在暗區,但利用燈光的效果反而創造出許多注目的焦點。首先進入眼簾的是玄關吧,地上一張大花毯製作很精緻。接著轉角是浴室,再往前的角落利用鏡子讓空間忽然變大。然後是三張很有趣的花椅陣容,配合空架構呈現的應該是書房或起居室。然而身後忽然氣氛一變,改為像咖啡廳那樣幽暗沈靜氣氛的餐廳。如此變化豐富、風格互異的有趣空間,讓家變成很好玩的地方。








.

日旭春暉—日式居家風

參展單位:台北市花綠小站花店協會

設計總監:李鑫昌

內容:設計上想呈現日式的風格,有客廳、餐廳與和室三個部份,我喜歡餐廳的創意,桌上滿滿的芽菜像是青草地一樣,邊吃(吃芽菜?)邊想像馳騁在草原的景像,真的很好玩。一角的招財貓還滿可愛的。





.

歐菲斯狂想曲

參展單位:中華民國拈花惹草押花藝術協會

設計總監:王玉鳴、陳志明

內容:押花作品的陳設空間,配合展區主題,所以想辦法在名字上攀上關係吧!空間架構疏落有緻,作品精彩萬分,有許多是外國參賽得獎的創作,對壓花有興趣的愛花人應該會在這逗留很久。






.

夢想的辦公室

參展單位:台灣花藝家協會

設計總監:洪淑娟

內容:這擺明是上班族作白日夢的辦公室吧,哈哈~~~~。我的意思是在辦公室作白日夢,抑或是做夢想要有的辦公室?不管怎樣都好,最好是有鞦韆、有大片綠意的窗戶,有腳踏車可以隨時去溜溜。我想,作者了解大家的心意,所以做了這個充滿夢想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