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7/10/21

社子花卉廣場文心蘭展品種展示

來跳舞吧!

  雖然社子花卉廣場這次文心蘭展中的花藝作品展示取消,但是整個賣場與「君臨花坊」中還是有著非常非常多的文心蘭。這次大約有20幾個的品種,包含文心蘭類中齒舌蘭、堇花蘭、蜘蛛蘭…等近緣蘭花的雜交種。花姿互異、色彩紛陳。建議大家到現場看會更賞心悅目,無法到的就看我獻醜所拍的吧!



5 則留言:

  1. 緑心さん☆綺麗な欄の花ですね。見ていて心が和みます。画面から香りが滲んで来るようです。
    これから、時々お邪魔させてください。謝謝!

    回覆刪除
  2. TO:宮城さん
    あなたの賛美に感謝します!

    回覆刪除
  3. 老師:

    你可否告訴我slide如何放在首頁,且只有放映的部份
    而非全部。

    回覆刪除
  4. TO:島人
    我已請梅華再安排一次課程,這種問題要當面講才會清楚,所以再等一等。或是我星期六上午去社子時,去妳家一趟。

    回覆刪除
  5. 謝謝老師,植物課要上還有段距離,星期六我會去宋里長的騎鐵馬遊社子島活動,您是否上城市農夫的課?
    或者也可以去水利會辦公室向坤釧借電腦,下週若您來社子島再連絡。感謝您記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