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8/12/12

社子花卉廣場~2009蝴蝶蘭花禮展

年終歲末,是年節花卉熱銷火拼的時候。其中最大宗的蝴蝶蘭,因為有著雍容華貴的姿態,繽紛多彩的花色以及觀賞期長達3個月的持久壽命,使她成為年節花卉最重要的一員,不論送禮或自家使用都是高貴不貴的好選擇。社子花卉廣場每年都貢獻不少錢,邀請花藝界名家設計許多蝴蝶蘭的組合作品。去年看過一次,深覺這個展覽的品質,拿到藝廊或百貨公司展出都綽綽有餘。花的品質與設計的功力,會讓愛花人有滿滿的收穫—不論是看高興或是學技術!所以屆時開展時,愛花人可別錯過了!

活動日期:2008/12/26~2009/1/3

開放時間:上午9:30-晚間8:00

活動地點:社子花卉廣場「花堤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洲美快速道路橋頭,地圖請看「大台北花市地圖」。

活動內容:(文字引用官方網站)

靜態禮品展:分為二大部分,一為「Office空間」,內容為公司、飯店等開放空間、個人辦公室、辦公桌等蝴蝶蘭組盆設計,供參觀者設計自己的辦公環境,或商場禮尚往來參考。二為「居家佈置」,提供不同居家風格、空間,合宜的蝴蝶蘭組盆,讓參觀者為家中換上不同風情,也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

飯店實境展:與東吳飯店配合,邀情花藝設計達人周宇凱老師以花藝妝點,透過飯店大廳入口意象、玄關、電梯、餐廳等實境花卉佈置,落實花藝就在生活中的美感。


以上內容以「社子花卉廣場」官方公佈及實際施行為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