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9/03/05

2009臺北國際花卉展

2010世界花卉博覽會的暖身展

展示日期:2009311315日。

展示時間:開放一般民眾入場是311日下午1點至8點,312~14日上午10點至下午8點。315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展示地點:台北小巨蛋(臺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

執行單位: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中華盆花發展協會

展出內容:請看花博官網,(補充最新消息,正式活動官網已上傳,請點這裡。)

官網寫得實在很有想像力,所以實際上可以看到什麼精彩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只知這個活動辦得有點急促,相信以國內花卉的品質與花卉設計師的功力,還是很有看頭的啦!(補充:看到官網,好像有很多立體的設計。整個內容和2007在世貿辦的那一次差不多,愛花人可參考我寫的這幾篇)我應該311日早上就會進去,當天會再放上展場實況與愛花人分享。(活動內容以官方公佈為準)



3 則留言:

  1. 老師:別忘了3/11中午市政府上課ㄛ

    回覆刪除
  2. ㄟ害~沖堂嘍!
    我會趕回來的。

    回覆刪除
  3. 把握時間ㄟ:花卉次數不多 要準時ㄑ走一走看一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