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03/27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爭艷館~洲際盃花藝競賽6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 台北国際花卉博覧会

2010 TAIPEI INTL FLOWER EXPO

2011 Intercontinental Cup

2011 洲際杯花藝競賽

位置:爭艷館A

展期:319日~327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 Taipei City Government

洲際盃競賽國際授權組織:亞洲花店協會 Asis Florists Association

協助執行單位:中華花藝設計協會 Chinese Flower Design Association

台灣區花店協會 Taiwan Florists Trasworld Delivery Association

花遊

這是位在展場動線最後一個區域,由花藝設計師林惠理 Elly Lin 設計。說明指示這是黑色迷宮,我倒認為是個「Black Box」,因為造型就是個黑漆漆的方形盒子啊^^!裡面有5件用植物為材料所呈現的裝置藝術。我比較喜歡技術來表現花的美,不喜歡以花來表現技術。因為這樣花都不是花了,大家覺得是嗎?


時光螺旋 The Time Spiral

用菝葜(山歸來)果實拼成的壁畫,作為飯店大堂的壁面裝飾應該很美。

原始氣息 The Primitive Aroma

樹皮拼貼在木板上表現樹木的感覺,蝴蝶蘭附在板上模擬自然生長的模樣。

樹魅 Charisma of a Tree

真的像鬼魅,如同作品想表達的意境。

水墨自然 Natere in Ink

好大方且有氣勢的作品,銀柳呈現的山峰雲靄亦或是磅礡大雨?水映山景,在漆黑的場景中贏得眾人的注目。作品很有禪意,擺在廣袤的大廳中應該很讚。

花采幻象 Floral Fantasy

水面與鏡子相映,水中有花、鏡中有花,好個鏡花水月!(好像打開彩妝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