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10/09

第一次愛花人集合~~成功!

愛花人歡聚於森林下,分享種花的喜悅!

就是這樣的畫面,讓我夫妻覺得可以繼續辦第二次、第三次~~~~

哈哈,連已經不太參加活動的兒子在路上也突然問我幾時辦第二次?哇哩,是上癮了還是怎樣?

感謝各位愛花人認同本活動,都帶來家中的寶貝與愛花人分享。其中社區大學的老同學cleare楊所帶來生長極好的紅花假杜鵑、紫嬌花等植物,就是以前拿到社大課程當教材的植物,他把植物種好並且可以分享給多人,就是這樣的分享觀念讓我想持續推動這樣好玩有意思的活動。感謝無法參加還特別將植物送到我辦公室與愛花人分享的學弟chingmaio,有抽苦苣苔科雙心皮草與迷你非洲堇的愛花人,可以到他的部落格 Keroro 的小花園」留言致意。老婆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一些可以辦得更精彩的想法,期待她企劃第二次的活動,此次向隅的愛花人,期不期待「第二次愛花人集合」啊?
特別感謝台北花卉村營造這麼優質的場地,並提供折價券、秋石斛蘭樣品與停車等福利給愛花人,再次感謝!


幾位久未謀面的老朋友,昔日學員以及網路上神交已久的網友。不論認識與不認識的愛花人齊聚,都很開心啊~~,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還有幾位害羞的夥伴沒有來湊一腳。

老婆企劃並主持活動,還一早把要給大家的植物一份份包好好的,大感謝!在這樣的環境下聚餐真的很棒。

這對板橋園藝班的賢伉儷抽到chingmaio提供的花,運氣真好。

我帶去的蘿藦科臭臭花果然得不到大家的青睞,哈哈~~


 

7 則留言:

  1. 沒想到搶到頭香,開心!因時間有限沒能跟大家再多聊聊,
    當然會期待第二次、第三次……以及更多次。

    cleare楊很熱心帶了一大包植物,我很幸運也拿到一株彩虹馬齒莧,原主人照顧得很健康哩,希望在這樣的冷天,它能在我家好好生存 :P

    看到一堆愛花人散會後就不約而同殺去花庭續攤血拚,原本單純的買花就變得更有趣了,因為旁邊總有同好會加入解說並建議要挑什麼好。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謝謝所有的參與者。^_^

    回覆刪除
  2. 很奇妙的一次經驗,和一群不認識的人聚會,緣起於共同為愛花人及"愛花人集合"時常瀏覽的網路人!

    謝謝老師費心舉辦這有趣的活動!

    回覆刪除
  3. 愛花人集合(V.)
    整個活動過程都很開心,
    整裝出門後和MM巧克力2個人報到,
    剛好和板橋社大桌的2個空位補齊,
    板大班的同學間感情好又是愛花人,
    爽朗 健談 超幽默的,(~讚!)

    活動中抽到的花是阿三哥家送的苦苣苔科雙心皮草
    送出去的舞花薑花是熟識的O蓁氣質甜姐
    還有久沒見的吳 O 錫大哥有男人味的造型
    什麼時候"再集合"辦聚會?
    真的是~ 很 ~ 好玩呦!

    回覆刪除
  4. 沒跟到~~真可惜說,希望下回可以跟到!!

    回覆刪除
  5. 此次很多園藝社同學有事缺席祇有我代表參加,我不知道能攜帶家中多少寶貝去?一看到cleare楊帶了一大包植物,相信下次會像他看齊。大家能彼此交換植栽那是愛花人最想要的,尤其是花市不易找到的。期待第二次來到。

    回覆刪除
  6. 版主您好:我也是花痴一個,走在路上眼睛看的全是花草樹木,
    很想跟同好有所交流,緣於時間不允許無法經常上網,很希望
    下次如果再辦[愛花人集合]活動,能夠獲得您的mail通知,
    感恩不盡.
    p.s我住在新竹縣竹東鎮,不知外縣市可否參與?感謝您!祝
    福安! 楊梨雪敬啟2011.12.06

    回覆刪除
  7. 上次拿到兩根臭臭花已經長整盆還開花了 Orz
    家中香-味肆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