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11/18

2011士林官邸菊花展~菊與詩對話演講訊息

菊花的鑑賞

好久沒有正經的吹牛了!(謎之音:吹牛還有正不正經啊?)

應好友之邀,11/19於士林官邸菊展開幕當天下午,在園藝教室進行2小時的演說,題目就是「菊花鑑賞」。我會依賞菊、用菊的文化一直講到菊花品種與展示方式等內容。菊花是栽培非常悠久的花卉,只看花美不美實在有點可惜。如果能領略花朵背後的藝術、文化等內涵,欣賞起來應該更加有趣,本次菊展主題定為「菊與詩的對話」,主辦單位就是要將菊花欣賞提昇到另一個層次。

最近讀的古人筆記不少,這回可派上用場,兩小時看能吹多少就多少,應該不會冷場才是。久違的愛花人們,可得把握時間報名,因為場地只能擠進30個人。

.

報名單位:園藝管理所

報名電話:2881-2512分機16

演講時間:11/19下午3~5

演講地點:士林區福林路60號士林官邸公園內張群故居



2 則留言:

  1. 什們!才30人的場地,太小了!明天我要去搶報名,希望能報上。
    去年上信義社大一堂戶外教學,就跟著老師參觀聽講解,就是一句話"受益良多",而且拍照拍到記憶卡爆表。今年又到了,請問老師還有沒有帶隊,可否讓我插花跟一下旁聽。

    回覆刪除
  2. 報上了,第四名,19日見,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