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12/19

第二次愛花人集合~~成功!

天時、地利、人和的愛花人聚會

台北連續下了不知道多少天的雨,竟然在昨天第二次愛花人集合的活動日,露出好久不見的陽光,然而到晚上又變天了,這戲劇性的變化豈不是老天的眷顧嗎?老天對愛人花很照顧喔~所以才會在這好時有好日。再過一個星期就是聖誕節,所以台北花卉村協助漂亮的場地與齊全的設備外,還提供現場各種美麗的聖誕紅盆栽讓場子火熱熱,並有工作人員帥哥美女們獻寶借展聖誕紅組合、多肉植物花圈與常春藤綠雕聖誕樹來逗熱鬧,感謝再感謝!

當然~各位熱心參與的愛花人,帶著滿滿分享的心,與好多好多的植物來當交換禮物與分享成果,讓第二次愛花人集合內容豐富且完美的舉行。每人應該都有拿到10種左右的植物吧,特別感謝李阿姨送大家巧手編製的螞蟻,還有翁阿姨提供每人一份押花書籤材料。互相分享讓愛花彼此感謝再三,各位參與者都滿載而歸,聽說有人昨夜種花種得好晚的哩~~!向隅的愛花人想參加嗎?什麼時後再來個第三次愛花人集合哩?歡迎各位愛花人提供建議。



這次有30幾位參加,高手、新手都有,互相交流切磋可以學到很多。

「我家寶貝到你家」的活動,送出心愛寶貝的栽培者正在仔細講解苔球的製作與養護方法。

達人阿三哥伉儷大出手,單是他們分享的植物就這嚇死人的一滿桌,算算有苦苣苔科的喜蔭花、紅鈴鐺、花貓,水生植物的慈菇、大安水簑衣、水芋以及一大包藍星花、迷迭香。

遠自桃園來的三位美女,一開始靜靜的。等到「我家寶貝到你家」活動開始獻寶時,突然冒出來這一桌,引起全場好大的一聲「哇~~~」

4 則留言:

  1. 感謝兩位老師的辛勞,精心安排第二次的集合。
    剛剛又仔細盤點了一下,正確的是我總共拿回了兩盆植物,19種扦插枝條或分株體,5包種子,其中有我心愛的蔦蘿及鐵線蓮。賺很大,花友都好大方。
    感謝再感謝所有人!
    p.s請告訴花友楊先生我會好好照顧那盆懸星花。

    回覆刪除
  2. ((原本好想去的說
    因為有事無法參加
    集合缺席
    ...抱憾啊!!

    雖然如此 厚顏的託版主大人
    換得了一株" " 君子蘭 " "
    剛好 我家可以種耶
    噢! 讚
    (感恩大家 & 感謝版大

    回覆刪除
  3. 園藝粉絲~
    數珠珊瑚..芳香萬壽菊...新居已安置妥..也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也是愛花人2011/12/21 上午11:37

    拿回好幾種鳳梨,把他們種成旺旺來組合盆栽了。
    真的很有趣,下次還會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