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02/01

賞花沒事、沒事賞花~寒櫻

櫻華浪漫

我辦公室位處信義計劃區的豪宅群中,日日進出並不因此走路就有風,沾到光的有庭園美景可以欣賞。其中幾處種有櫻花,特別要說的是信義路五段150巷底中強公園旁的「華納花園」有幾株寒櫻年年盛開,開春上工這陣子的精神調劑就靠這一樹絢麗開始。可能是原有的花開得太好,讓大樓住戶又加碼種了一倍的量,年前新植的櫻花都帶有花苞,也在此時與原有的櫻花一齊競豔。預計到下週之間會開最盛。就看天公是否作美,可以讓大家在晴空下欣賞耀眼炫目的美景,在附近的愛花人可別忘了來走走。



3 則留言:

  1. 哇塞,我今早路過才剛看到,真的是美呆了,沒想到晚上就看到老師po了,給你按讚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常在附近轉,去年就開得很美,今年更盛!
    想像一下開完花瓣落下時,可以媲美陶淵明寫的桃花源記中形容的落英繽紛樣,美咧!

    回覆刪除
  3. 老師 我發現在平地寒櫻好像在短時間就可以比緋寒櫻開的還要茂盛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