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02/17

「2012花現台北」花樂飄揚 02

花樂飄揚

展期:2012/02/112012/03/04

展區:花博公園爭艷館A

.

8.銅管

參展單位:台北市園藝花卉業職業工會

設計總監:薛徐發

用抽象的方式表現銅管樂器奔放、宏亮的樂音,黃色是銅管樂器的印象色,配上藍色的背景非常鮮明亮麗。錐形的架構就是喇叭形的號角,橘黃色的樹枝應該就是聲波的具象化,可以想像一股震撼的聲音。




9.花樂飄揚—提琴

參展單位:淑女名媛藝術設計

設計總監:蔡貴春

優雅的提琴琴身造型,用花朵譜出琴弦的旋律。左右身著白色小禮服的舞者,蹎著腳尖跳出春天的腳步聲。在場中四處可見從花草樹木流洩出來的各種音樂,讓觀賞者也不禁想隨著舞動起來。




.

10.旋律與花的邀約

參展單位:財團法人國際花藝教育研究文教基金會

設計總監:藍萬山

橘色的音管,應該是管風琴的象徵。它宏亮、悠揚的聲音,似乎可以直抵心靈深處,讓聆聽者感受到祥和寧靜。可惜使用銀柳創作的花藝作品擺設太擁擠、雜亂,讓空間整體架構變成零碎。




.

11.蘭舞鼓動進行曲

參展單位:台灣蘭花育種者協會

設計總監:陳錦潭、高淑瑛

主角小鼓咚咚作響,讓四周的蘭花好像隨之顫動了起來。蘭花育種者協會向來很支持各種能讓蘭花展演的場合,像這樣大量用蝴蝶蘭、文心蘭、東亞蘭、嘉麗雅蘭設計作品,不知道對蘭花推廣促銷的效益大不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