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03/31

「2012花現台北」花綠空間A 03

花綠空間A

展期:2012/03/232012/04/08

展區:花博公園爭艷館A

.

花綠設計室

參展單位:嘉澍花藝設計工作坊

設計總監:張滋佳

內容:有著繽紛工作桌的設計室,設計師會有什麼樣的靈感,創作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呢?清新爽朗的空間只為襯托那主題的設計桌。其實旁邊一個角落,有著設計師放空時的休憩空間,讓人在此享受自然懷抱的寧靜片刻。




辦公室「活」與「綠」

參展單位:順芳花園

設計總監:黃素娟、吳琳

內容:處處充滿驚喜的辦公室,櫃子打開迸出嬌艷的花朵,資料架上也都是綠葉紅花,連一旁的小會議桌,都有可愛的盆栽,這樣的表現,不知道能不能為身處在單調枯燥辦公室的你帶來點啟發?





.

節能減碳 環保綠空間

參展單位:綠點子花藝生活館

設計總監:吳昌達

內容:大器又不失細膩的設計,一向是昌達拿手絕活,這次的設計也是如此。背雲紋的柔美線條,讓空間活潑生動,傳達辦公空間意象的資料夾與辦公桌,用全綠的色系來強調主題的綠空間,連一龐大型盆栽的飾,也是用吸管製作的環保創意喔!




.

讓花藝走進工作

參展單位:伊織花店

設計總監:李清海

內容:清海兄最近都走極簡風,惜用花材,讓花展現最單純的美。這組作品強調各種空間美化的可能性,簡單俐落的設計,用於美容美髮或是精品店的裝飾都會很切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