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3/04/02

花草好時光:生意盎然的植栽設計X手作雜貨提案

喜歡東摸西摸的愛花人必看

講求事事自己動手作的DIY族,是否也憧憬著要有作自己打造的小花園?這個花園不必大,但要能擺下自己親手做出來的花盆、花架以及裝飾花園的小物。當然,裡面栽種的花草樹木,也都是自己親手培養的寶貝。

這本書,有著小空間如何變花園的設計手法,還有各種花園道具的DIY步驟講解,讓喜歡手作的你可以按部就班的完成作品。種上植物後,不只美觀還有個人的風格特色,絕對能讓你的花園與眾不同。

以上是我這本書寫的推薦序(我還有為植物名審定盡點力)

不過~~~~(就是這個不過),我是個很懶的人,要我DIY去搞書中這些東西簡直要命(除非那根筋不對了)。種花對我來說相對簡單,把花種好只單純欣賞植物的美就很好了,如果還能用點小巧思,拿身邊的小道具來把她美上加美,那就是另一種層次了。

我覺得書裡面的東西很適合都市型的環境來用,日本的居住空間也都小小的和台灣差不多。為什麼人家用瓶瓶罐罐鍋盤碗瓢來種花就可以弄得美美的,而在台灣就看起來比資源回收好一點而已(苦笑),這當中一定有什麼魔法對吧?

.

花草好時光

生意盎然的植栽設計X手作雜貨提案

出版社:尖端出版社

作者:平澤千秋

線上訂購:博客來買方便又便宜



1 則留言:

  1. 感謝老師的介紹...封面看起來是我喜歡的感覺 ^^
    老師的書 我也買了好幾本 ^+++^

    其實 一直都在老師這裡潛水的..
    因為自己喜歡種花 也常種死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