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1/12/24

「2012花現台北」魔法世界01

2012花現台北

TAIPEI BLOOM ART

賀歲迎春的花卉饗宴,從今天開始在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展出!

想起去年也是這時候,開始紀錄花卉界的好友們,在花博爭艷館內用繽紛花朵來彩繪,一掃台北陰冷的天色,讓大地佈滿顏色鮮豔奪目。館內精彩的演出,讓欣賞的愛花人打從心底熱烘烘、暖洋洋,充滿花卉帶來的喜悅與幸福。沒想到時間一晃過去又一年,很高興的在平安夜裡,再度回到爭艷館欣賞以聖誕與新年為主題的精彩花卉佈置。

2012花現台北」花展,是由聯合報系與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共同主辦。從2011/12/24開始,有10個檔期、9大主題好戲連台,直到2012/4/8止總共展出107天。讓台北從寒冬至暖春,有不停的花卉應用與景觀設計輪番上場,相信對於愛花人是個絕大的好消息。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展出水準如何?就讓照片來說話。這些場景與花卉設計,都是歷經多次花博展示活動的設計師們的作品。展場的精緻度與豐富度,以花博更有過之而無不及,絕對值得呼朋引伴來參觀。

詳細展出內容與售票資訊,請點官網:「2012花現台北

開幕第一場,分別是「花慶元旦」與「魔法世界」。魔法世界以聖誕為主題,用魔法為主軸,將爭艷館幻化為神奇夢幻的花卉世界。接下來將是各小展區的第一手報導,請愛花人慢慢欣賞~~~

魔法世界

展期:2011/12/242012/01/15


童話外的蘑菇傘

參展單位:麗絲凱莉花藝設計公司

設計總監:郭月枝

一進會場就看到可愛的蘑菇森林與高高的魔法師帽子,一旁的故事書中裡的角色,因為魔法的力量,跑到現實世界裡,和我們歡度聖誕。很喜歡這區利用蛋盒、風管、水果包裝網…等材料來設計,非常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巨大的魔法師帽子也是聖誕樹

巨大的魔法師帽、故事書與拐杖糖,讓參觀者變小了

故事書裡的角色都跑出來了,數數看、找找看,有幾個?藏在哪裡?

一旁的蘑菇森林裡,誰在辦Party呢?

桌上的餐點好豐富啊!

緩緩飛過的天使吹著號角,引領大家前往蘑菇森林去

看得出地面與拐杖糖的材料嗎?

.

魔法總動員

參展單位:財團法人國際花藝教育研究文教基金會

設計總監:陳照美

魔術師的帽子噴出銀色的光芒,神奇的魔法讓撲克牌有了生命,在花園中玩了起來。設計師用花材製作撲克牌人的五官與手腳,個個表情逗趣滑稽,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一開始要先摸魔球才能啟動魔法喔!

花靈靈、草靈靈~~~變變變!

撲克牌都變成精靈了

銀色的花火持續燃放魔法,讓撲克牌精靈在花園中玩耍著

這是黑A,好像魔王呢!

紅A則是笑咪咪的皇后

這不是貓頭鷹喔,猜猜他是哪一張撲克牌的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