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12/21

2012爭艷館室內精緻花卉大展~2

E.時空之河

設計團隊:國際花藝教育研究文教基金會

設計總監:陳照美、唐靉雅、唐黎香

設計主題是艋舺的變遷,所以有榨甘蔗的糖廍、艋舺小船、黃包車以至穿梭於時間與空間之中的腳踏車。設計內容雖然很豐富,幸好花卉的色調協調統一,讓畫面布置於零亂。





F.璀璨珍寶—城市綠月光

設計團隊: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

設計總監:陳杏芬

好可愛的小人在草地上玩耍,另一邊的小人則是排出了TAIPEI字樣,天際的綠色星星與月亮,讓光芒撒遍綠色的城市,形成這個小人國般的綠色小世界。



.

G.展翅高飛

設計團隊:台北市花綠小站花店協會

設計總監:戴淑芳、吳美瑤、郭慧珊

充滿畫面的翅膀竟讓我覺得有點慌亂的感覺,或許讓翅膀的排列較有規律會更好些。道具元素也有點多,或者是我比較喜歡乾淨清爽的畫面才有這樣的感覺吧!



.

H.花之異境

設計團隊: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

設計總監:陳惠媚、顏淑卿

確實是異境,那蕈菇般的造型、顏色都很奇異,神秘的燈光照射下整體還會旋轉,果然很酷!



.

I.時光走廊

設計團隊: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

設計總監:孫銘鴻

柑仔店與外面懷舊的火爐、腳踏車我可以領略時光走廊的意旨,但是中後段的新穎設計我就連不上戲了!雖然如此,明亮的畫面還是讓我很喜歡,魚籠造型中的文心蘭,以及白色造型牆造成景深效果的蝴蝶蘭設計的效果都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