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12/22

2012爭艷館室內精緻花卉大展~4

N.明珠耀繁城

設計團隊:台北市園藝花卉業職業工會

設計總監:林楷祐

中正紀念堂、大直橋、美麗華摩天輪、101~~~臺北市的地標基本上都用上了,而且整體畫面不凌亂,顏色質感有協調性是設計師高桿的地方。




O.歡樂之都

設計團隊: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林賢、李清海、卓月蘭

畫面上充滿飽和的色調,而且各種手法的花藝技術都用上了,讓我覺得好像身處再嘉年華會中,要是音樂也大聲的放森巴就更Hi了!


.

P.花藝大道冬之戀

設計團隊:中華民國拈花惹草押花藝術協會

設計總監:王玉鳴、陳毓姍

看完熱鬧的場景後風格突然720度的大轉變(轉兩圈是嗎?),這裡是溫馨靜謐的壓花手藝世界。佈置場景的東西不大小,都有押花設計其中,有興趣的人應該會在這端詳很久。




.

Q.夢遊仙境

設計團隊:高雄國際花卉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林青山、柯添淇、孫銘鴻

我喜歡這種造型簡潔有力的作品,其實為了配合火鶴花的特色,似乎不這麼作也不太容易表現。高雄花卉公司極力促銷南台灣的特色火鶴花,在各場合都可以看到用力的地方。



.

R.東方之星

設計團隊:台灣花藝家協會

設計總監:林碧華

在黑色的背景前,火紅金燦的花色很容易被凸顯出來,這些花朵所設計如煙火般的星球就是閃亮的東方之星—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