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3/01/10

2013台北花卉展~2

花現童趣的展區

下這麼久的雨終於放晴了,明天就是週末,希望別再下雨啊~~~

假日沒甚麼打算的愛花人,花博公園的花展還在持續展出,趁好天氣全家一起趣賞花吧!


6.兒童樂園站

超威的啊~~這尊變形金剛科博文留到燈會繼續展都沒問題。從天橋往下看,可以看到酷酷的機器人在溜小狗,啊~不對,是溜小車。怎麼感覺這麼有違和感又有惡趣味哩,哈哈哈哈~~~。

這組不論怎麼看都是精心設計的傑作,設計大方製作精緻,除了正面的兒童主題之外,在機器人的身後有一個鳳梨科觀賞植物組成的主題景,這可是玩家等級的收藏品喔,喜歡的人這區千萬別錯過。




7.原住民

配合旁邊的原民風味館所設立的原住民風格的木雕,那隻豬有點神氣哩!



.

8.花現幸福舞會

原場地留有花博期間匈牙利館的金屬雕塑羊群,所以延伸設計一群牧羊人在慶祝豐收的舞會歡樂景象。




.

9.圓山藝術站

利用回收鋁罐製作的雕塑的確很有藝術感,在黑色的背景襯托下主題很強烈。轉角的庭園有很美的景緻,一個小區可以感受到兩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