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2/03/18

學種花的資訊,內容隨時更新!

「年節花卉認識」 綠化聯盟 11/6(週六) 09:00~11:30


專業植物照護基礎班

課程簡介:綠手指基本功,打造花園的必修六堂課。這是濃縮的基本課程,適合沒接觸過植物想入門,或是已經種植,卻對很多技術不甚了解的愛花人開設。內容含括植物基本認識、植物生長條件、植物栽培技術、植物繁殖技術、植物維管技術、植物健康管理等。希望6週課程可以為愛花、護花打下最好的基礎。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課程時間:6

上課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

報名方式:02-27005858分機1或上官網介紹專頁

.

在家種菜真簡單

課程簡介:居家種菜一點都不難,小小的陽台您也可以親手打造成為有機廚房花園。我以前帶學生在田裡種,現在為了編書,改在屋頂與陽台利用花盆種,一樣不時大豐收。課程安排依序為種菜基本功、葉菜類蔬菜栽培技術、果菜類蔬菜栽培技術、根莖蔬菜及香辛蔬菜栽培技術、暖季香草栽培技術、涼季香草栽培技術。

課程時間:逢週三晚上7點至9點半

主辦單位:板橋社區大學上課地點: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56號(板橋中山國中內,近捷運新埔站)

報名方式:(02)2968-5964或上官網

.

居家變花園

課程簡介:將栽培應用植物的技術,採深入淺出的方式,重點精華式的講述。從植物的基本認識打下基礎,進而學習與認識各種觀賞植物的栽培應用技術。以期人人聽的懂,個個學的會,將所習得之知識技術應用於自家及辦公環境綠美化上,得到蒔花種草的樂趣。課程內容請點此。(板橋與信義兩個社大的課程內容相同)

課程時間:逢週一晚上7點至9點半

主辦單位:信義社區大學

上課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581號(信義國中內,近捷運市政府站)

報名方式:(02)8789-7316或上官網

.

樂活庭園—家庭植栽與綠化生活

課程簡介:將栽培應用植物的技術,採深入淺出的方式,重點精華式的講述。從植物的基本認識打下基礎,進而學習與認識各種觀賞植物的栽培應用技術。以期人人聽的懂,個個學的會,將所習得之知識技術應用於自家及辦公環境綠美化上,得到蒔花種草的樂趣。課程內容請點此。(兩個社大的課程內容相同)

課程時間:逢週二晚上7點至9點半

主辦單位:板橋社區大學上課地點: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56號(板橋中山國中內,近捷運新埔站)

報名方式:(02)2968-5964或上官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